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跪了!現身胡楓演唱會 致敬感嘆:好久沒跪過人

張學友(左)現身胡楓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0歲歌手胡楓昨(12日)在紅館開唱,因為疫情歷經兩次延期,終於開唱令粉絲感動,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支持,胡楓也特別設計歌單,一連串安排了乾兒子、乾女兒的經典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張學友向胡楓下跪答謝。(翻攝自微博)

影帝張家輝率先上台力挺胡楓,開金口合唱《分分鐘需要你》,而當胡楓演唱到《愛是永恆》時,歌神張學友就從升降台出現,全場瞬間尖叫歡呼,兩人一起合唱,唱到「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兩人互指對方接著相擁,場面相當溫馨。

最後張學友更當場下跪答謝胡楓:「如果我有一天90歲在這裡唱,我就心滿意足。我好久沒跪過別人,除了我老婆之外。」感動又逗趣的畫面,讓觀眾看得又哭又笑,也看出兩人深厚的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