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常律師》朴恩斌飆演技! 業界評選登「2022年度最佳演員」

朴恩斌被評選為「2022最佳演員」。(翻攝自朴恩斌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恩斌因演出《非常律師禹英禑》人氣火速上升,精湛演技獲得觀眾肯定,韓媒「Joynews」邀請電視台製作人、影視劇製作人、娛樂記者、經紀公司人士約200人評選出2022最佳演員,朴恩斌得到118票,穩拿「2022最佳演員」。

朴恩斌劇中精湛演技獲廣大好評。(翻攝自朴恩斌IG)

朴恩斌6歲就以《白夜3.98》出道,雖然中間有獲得KBS演技大賞、SBS演技大賞,不過卻沒有令人印象鮮明的代表作,朴恩斌在劇中飾演自閉症律師,劇情講述在各個案件遇到的難處,不擅言詞的禹英禑是如何因同事、工作有所改變。

朴恩斌精湛的演技也讓此劇在短時間內拿下韓國、台灣的Netflix排行冠軍,朴恩斌知道喜訊後,也向大家表示,「謝謝大家選我為年度最佳演員,今年因為禹英禑律師發生了很多意義深刻的事情,明年我也會以好的面貌回饋給大家,謝謝大家的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