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被炮轟裝可愛 王瞳嘟嘴藏陰影

《市井豪門》第二代演員亮相,左起王凱(左起)、張書偉、黃文星、曾子益、傅子純、王瞳、蘇晏霈、謝京穎、李又汝。(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民視《市井豪門》第二代演員,包括王瞳、李又汝、黃文星、蘇晏霈、謝京穎、張書偉、傅子純、王凱、曾子益等人今(9)亮相,與第一代童星演員交接。王瞳說觀察到演她童年的童星有嘟嘴習慣,想模仿她,但心中有陰影,因為之前看到林志玲嘟嘴被罵裝可愛,「害我現在嘟嘴都有點顫抖,想說會不會被罵。」難以拿捏尺度。

大、小「惠婷」王瞳(右)、孫鈺芯相見歡。(民視提供)

張書偉和勇兔交往2年多,9月宣布分手,今天是分手後首度公開現身,他稱要趕拍戲,旋風離場,只簡短受訪不到一分鐘。他說兩人即便分手,還是好友,除了相約打羽球,之後還要一起宣傳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碰面機會非常多,「要是相處尷尬,我們也不會在同個經紀公司。」

傅子純、王凱、黃文星、曾子益受訪則有聊不完的話題,主要是因為黃文星黃腔開不完,王凱虧他越晚越嗨,黃文星則說:「希望拍戲環境放鬆大家像一家人。」他說在家不會開黃腔,「我老婆也很想被談幾句,拜託開我黃腔,我都說好啦不要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