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爆被戴綠帽!為女友鬧翻前東家 不忍了開嗆吃瓜網友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網紅「波特王」6月宣布脫離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前東家則指控他私吞YouTube分潤,雙方多次隔空交火,互相提告已進入法律程序。現在有新影片爆料波特王被戴綠帽,內容稱波特王在前公司時交了女友,該名女生也在同公司,跟波特王在一起時,還有同居男友,腳踏兩條船。

波特王最近頻被黑。(翻攝臉書)

之前有前員工向本報爆料波特王因私怨要開除一名香港籍員工,原因竟是該港籍員工是他現任女友的某任前男友,前員工痛批波特王暖男人設崩塌,對此,波特王也回應,自己不是第一次被潑髒水。

不料現在又有YouTube頻道「達崙哥聊天室」日前連續發布了6部影片,全都是在說波特王離開公司的內幕。由於波特王以撩妹影片走紅,沒想到爆料影片說他被戴綠帽,內容指出波特王現任女友與波特王相識交往時,另外還有同居男友,影片還曝光閨密對話記錄、劈腿綠帽時間軸、波特王女友當時極力四處打預防針的對話截圖等等。

已有不少網友到波特王臉書問「他有人帶風向一直黑他,一天好幾篇」,他則回應:「讓子彈飛一下」不過之後他在臉書留言區教訓一名網友,因為網友提醒他「要遠離說謊成性、愛生事端的心機女」,他和該網友進行連串氣噗噗對話,他不停教訓該網友不要被帶風向,淪為助咒為虐的幫兇,要進行反思。該網友點出波特王沒有直接回答女友是不是也騙了他,最後他不忍,挺身護女友說「你說的她就沒有說謊啊,她也是被害者被造謠。」不過這連串留言對話已被他刪除,有人不解他為何要刪留言,也有人認為正在打官司,是在等官司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