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暖男都是假?波特王遭爆囂張跋扈 為女友開除員工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波特王」6月宣布脫離經紀公司「聚暘新媒體」,指控前東家拖欠款項,前東家則指控他私吞YouTube分潤,雙方多次隔空交火,互相提告已進入法律程序,暫時休兵。但有聚暘前員工看到波特王之前上薔薔節目,講到和前東家糾紛再度哽咽後,不滿波特王又再消費,向本報爆料波特王在前公司對待員工的惡行惡狀,其中他因私怨要開除一名香港籍員工,竟是因為該員工是他女友的某任前男友。

波特王以撩妹影片爆紅,在影片中帥氣又會練肖話,大受歡迎,但爆料者說他在公司時態度超級誇張,公司不是只有波特王一個藝人,會三不五時安排不同人來和員工分享,某一次群組通知要所有藝人一起上IG增粉的主題課,講者是「電商人妻」,爆料者說「這時大哥又有意見了,仗著自己頻道粉絲多,還是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心情不好,直接在群組嗆『我教她還她教我』,嗆到後來連髒話都罵出來」。

波特王。(翻攝自臉書)

爆料者說大家看了群組全都傻眼,「這位大哥不想聽也不用看不起人,當天直接不來,大家也不敢說什麼」。爆料者還稱:「波特王影片人設和私下,完全兩回事,他的暖男撩妹梗很多都是大家幫忙想的也就算了,他囂張跋扈的態度,讓人看不下去,私下樣子和影片比,根本雙面人。」

爆料者還透露另一件更誇張的事,波特王現在女友,是他在聚暘認識的N小姐,大家本來不知道,但慢慢總會從一些行徑和蛛絲馬跡中發現,後來公司來了一位香港同事C先生,但波特王有天突然表示,如果C先生工作對公司幫助不大的話,希望公司能資遣,理由是「私人恩怨」,原來C先生是N小姐的前前男友,波特王聽到女友説C先生壞話,要求開除對方。爆料者稱「這根本是利用私權,C先生如果沒有工作證,只能返回香港,其實大家蠻難接受的,因為波特王螢幕前公開挺香港,私下循私又護短」。

C先生則透過他人轉述,當時被問時,感到很無辜和害怕,「我認為波特王應該是有理性的人,做為百萬網紅對一個普通員工,不應用這種似是而非的方式,他或許在氣頭上,有誤會應該先溝通」。記者傳訊波特王尚無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