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許安進曝萬華槍手個性偏激 兩人有幾十年交情

許安進(圖)表示和邱國隆有幾十年交情。(本報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昨日晚間發生槍擊案,萬國幫成員邱國隆對3人接連開槍,造成1死4傷。最終飲彈自戕、連開2槍後倒地喪命。邱國隆臉書上看來,互動往來都是「大咖」,2021年還曾發文曬出與影視大亨許安進的合照,稱許從小看他長大。許安進今表示認識邱國隆幾十年,是好友,對槍擊案相當震驚。

邱國隆在2021年時,曾發文貼出自己和影視大亨許安進合照,內容是他向許安進道歉,表示感謝前台北市義消總隊長葉明壽的教化訓示,讓他「茅塞頓開」。他也提到他自己「對從小看我長大的許董事長安進先生,產生許多誤解。」而他的作為已影響許安進名譽並造成許多困擾。

萬華槍手邱國隆(左)和許安進(右)合照。(翻攝臉書)

許安進說,他和邱國隆有幾十年交情,從他小時後就常在一起,他叫邱國隆「阿國」,邱國隆叫他「大哥」。他對於這起槍擊案和邱飲彈自戕的結果,坦言「非常震驚」。被問到邱的個性時,他說「怎麼講,他有一點偏激」。他說兩人以前常在一起見面,但最近比較少,上一次見到邱國隆是幾個月前。至於邱臉書向許道歉,他到底做了什麼事?許安進則不願再提,僅說「小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