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出手!韋禮安成了紙紮師父 驚呼「這麼大膽」

知名導演殷振豪(左起)執導韋禮安新歌MV,徐佳瑩、尹馨都有演出。(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婚的韋禮安好消息不斷,新歌《不得不》找來好友「Lala」徐佳瑩合唱,要打造男女對唱情歌,配唱當天徐佳瑩展現驚人唱功,讓韋禮安不禁讚嘆:「金曲歌后名不虛傳!」

韋禮安與好友徐佳瑩合作新歌《不得不》。(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談到:「Lala一到錄音室,我剛好要接一通工作的電話,就走出去講了大概十幾分鐘,一回來他們就跟我說Lala已經快錄好了,這也太快了吧。」他立刻聽成果,發現好友唱得非常到位,私交甚篤的兩人難得合唱,Lala也滿意表示:「我們的聲音真的很搭,不是我在說。」

這首歌曲的MV,請來《當男人戀愛時》破億票房導演殷振豪執導,並由台北電影節影后尹馨主演,打造一段「天上人間」的遠距離愛情故事,韋禮安和徐佳瑩也有演出,演分別飾演紙紮師父和會計小姐。

韋禮安表示,當初得知導演的想法有點遲疑,心想「這麼大膽」,因為歌曲氣氛比較輕快,沒想到導演會提出這個想法,但轉念一想,這是從來沒有人拍過的題材,他馬上說OK。

尹馨先聽了歌曲就很喜歡,後來得知導演的想法,對劇情感到十分驚訝,覺得很有創意,讓很少拍攝MV的她點頭同意演出。殷振豪導演表示:「MV是第二次創作,想透過影像再次闡述不一樣形式的遠距離愛情,最遠的距離好像都不會比人間和天上遠。」

MV以黑色幽默方式呈現這首曲調輕鬆、主題深刻的歌曲故事,其中徐佳瑩演出機車卻又不失善良心意的會計,讓尹馨誇讚:「幾個眼神的轉換,真是演得太好了!」

台灣索尼音樂總經理符國文(右三),宣布與現代婦女基金會會合作。(索尼音樂提供)

此外,韋禮安所屬的索尼音樂,長期關注公益,從今年起與現代婦女基金會會合作,希望可以提高社會上各族群對家庭暴力及性別暴力的意識。

索尼音樂和現代婦女基金會將展開為期3年的合作,索尼音樂每年提供35000美金(約100萬台幣)的社會公益基金,以加強協助針對台灣婦女和孩童的家庭暴力及性暴力等議題的認識及警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