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你的局?黃安批英國首相「笨蛋」 小粉紅群聚取暖

黃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舔共藝人黃安專精向中國輸誠,不時嘲笑台灣及其他國家,卻在緊急時刻返台使用健保就醫,相當厚臉皮。今(7)天他又批評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是「笨蛋」,狂刷存在感。

英國首相特拉斯。(路透社)

黃安寫道:「英國『鬼娃』首相特拉斯,才幹了幾個星期,民調就快個位數了!」批評特拉斯對經濟完全是笨蛋,英國女王逝世以後,大不列顛失去了黏合劑,蘇格蘭、北愛爾蘭、威爾斯都在搞獨立。

黃安批評英國首相特拉斯是「笨蛋」。(翻攝自微博)

黃安為了蹭熱度,還「建議」特拉斯「按下核彈」,還酸英國的國運「到頭了」,吸引一群小粉紅在他的貼文底下互相取暖,十分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