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薇娟爆他在《全明星》耍特權 賀軍翔喊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賀軍翔日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藍隊聚會,他被領隊錢薇娟爆料「耍特權」,錢薇娟說第三季錄影,剛開始的吃飯時間,賀軍翔幾乎不和大家待在一起,她說:「他非常彆扭,都會跑到很奇怪的地方,而且他旁邊的隨行2、3位,就他有特權,每個人的隨行就1位,他就2、3位。」對此,賀軍翔昨出席家扶基金會「甘苦生活節」公益活動,澄清錢薇娟只是開玩笑,「錢姐想表達的是我是很慢熟的人」。

賀軍翔與Hello Kitty首次跨界合作,並以愛心大使出席記者會。(家扶基金會提供)

賀軍翔解釋,當時錄影時間非常趕,只有吃飯時間可以跟他的團隊吃飯或碰到面,但錢薇娟認為這時應該跟隊員吃飯,培養默契才對。後來隨著時間相處越來越多,錢薇娟也變得越來越愛虧他,賀軍翔反將一局說:「我也滿開心的,畢竟我以前也是看錢姐打籃球長大的。」

賀軍翔也提到自己有在關注《全明星4》學弟妹的近況,雖然第四季藍隊的士氣對比過去表現似乎有些落差,但他認為每一季成員表現不同,這才是節目好看的地方,若反敗為勝會更精彩。

此外,家扶基金會指出,聯合國最新報告顯示,全球生活低於貧窮線的勞動人口比例20年來首次上升,其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陷入貧窮,尤其疫情對女性的工作時數減少和減薪情況更為嚴重。

因此家扶基金會近年積極推動家長職能培訓等脫貧方案,幫助弱勢家庭從滿足生活需求,到裝備抗貧能量以迎刃環境考驗,目前「無窮世代」還有弱勢兒少生活扶助及脫貧方案推動需求約新台幣2000萬元缺口,陸續推出的Hello Kitty x 家扶WaWa聯名義賣品和滿額贈品,歡迎社會大眾捐款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