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生命演出!歌后獻處女秀 血壓飆到200險中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卑南族歌后紀曉君應導演王小棣邀請,演出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把一個孩子氣、會跟兒子鬧脾氣的媽媽演得活靈活現,大受好評。紀曉君為了演好這齣戲,壓力大到血壓一度飆至200,可說是拿生命在演出。

紀曉君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茁劇場提供)

紀曉君第一次演戲,相當緊張,她說拍戲時,有幾天血壓飆到200,「剛好老公來探班,覺得我不對勁,帶我去醫院看醫生開了藥,血壓才慢慢降下來,幸好沒中風。」

劇組得知後,幫她找人按摩,她很感謝劇組的安排,「現場還有兩位好心的化妝師都會幫我按摩,讓我感覺身體好一點,他們好像小天使喔。哎呀!我開玩笑說,我是貴妃,她們是丫鬟啦!她們都人好好!」

紀曉君(左)和老公感情很好。(茁劇場提供)

戲上檔後,紀曉君身邊親朋好友都叫她劇中的名字「江美恩」,誇她戲演得好,看不出是第一次演戲,尤其她在戲中搞笑假扮兒子的同事、賣骨灰罈、邊流淚邊唱歌。問她怎麼這麼會演戲?紀曉君說:「我都答應要演戲了,還演得緊張兮兮,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