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求婚了?邵雨薇曝生日收花束「很浪漫」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邵雨薇、施名帥今(24)擔任第三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評審,這次金鐘獎兩人都有入圍,施名帥老神在在,邵雨薇坦言很緊張,最在意紅毯造型漂不漂亮,談起服裝尺度,她說:「衣服好看的話,可以露我不會客氣。」

邵雨薇(左起)、合影視執行長曾瀚賢、施名帥出席第三屆「野草計畫-編導人才創意戰」。(野草計畫提供)

邵雨薇日前與男友吳慷仁赴泰國度假,眾人好奇旅遊期間吳慷仁是否有求婚,她表示兩人屬於說走就走的類型,並沒有計畫什麼,施名帥聽到打趣說:「在泰國求婚會不會太逼人了。」之前都是施名帥被問與女友朱芷瑩的婚事,今天看到苦主換人,他似乎鬆了口氣,直說:「太好了!」邵雨薇聽到則說:「你趕快回答好不好。」施名帥立即問她:「泰國好玩嗎?那邊有什麼好吃的?」試圖扯開話題。

邵雨薇(左)、施名帥今年都入圍金鐘獎,邵雨薇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施名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野草計畫提供)

邵雨薇、吳慷仁分別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入圍金鐘迷你劇戲后、《斯卡羅》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會以情侶之姿走紅毯?她說應該不會,反問:「有這種一起走的事嗎?」坦言想和《比悲傷》的兒子白潤音一起走紅毯,施名帥在旁提議:「可以一邊跟另一半,一邊跟白潤音。」她苦笑:「這樣畫面好像怪怪的(像一家三口)。」施名帥說:「實習一下啊!」

邵雨薇第一次擔任「野草計畫」評審,感覺新鮮又好奇。(野草計畫提供)

邵雨薇21日過33歲生日,透露吳慷仁送了一束花和一張卡片,「滿浪漫 ,很久沒收過他的花了。」透露這是第二次收到男友送的花,「是秋天顏色的花,因為我是秋天出生的,他送的時候是提著袋子說『ㄟ,給妳花』,滿可愛的。」花裡是否有藏戒指?她連忙否認,施名帥說:「會不會是妳沒發現戒指,趕快去垃圾桶找回來。」談起結婚規畫,邵雨薇坦言兩人完全沒談過,「今年大家都爆炸忙,能好好睡覺就是一種快樂。」

邵雨薇第一次擔任「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評審,表示很新鮮、很好奇,評選過程中,她很認真聽每一個人講話,腦中也浮現很多的問題,「在評審的過程中,我不太確定我的定位,要用演員的方式來詢問,還是可以以演員挑戲的方式問問題。」透露對年代及懸疑的題材頗感興趣。

施名帥表示,可以站在演員的角度,看到一個正在孵育的計畫,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野草計畫提供)

合影視執行長曾瀚賢談到,這一屆的題材很多元,過去常集中某一種題材,「這次很多元,包括職人劇、喜劇、恐怖、漫改,施名帥提了很多問題,帶給創作者滿多新的想像。」當過多次評審的施名帥表示,「可以站在演員的角度,看到一個正在孵育的計畫,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會有一股熱情,這些故事內容未來幾年內可能會產出,滿興奮的。」

瀚草董事長湯昇榮表示:「疫情之下,台灣的創作能量持續強大……我們這次野草計畫收到的案子還有好幾位演員的創作,非常驚艷,包括金鐘級演員。他們雖然沒入圍總決選,但也非常優秀。所以我們這次一樣邀請了兩位演員來看案子,很開心邵雨薇入圍了女主角,邀請她的時候入圍還沒公布,但覺得她好努力喔,應該可以來貢獻她的看法。小帥也是台灣很重要的演員,沒想到入圍了節目主持人獎,剛好野草今年特別設立了創新節目獎,他剛好派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