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泰混血甜心化身愛情大使解惑 突見「夏威夷披薩」崩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首次造訪台灣,趁著此次宣傳行程,與歌手李玉璽一同搭乘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星空巴士」遊覽台北,並一起為擁有愛情煩惱的粉絲解惑,瓦倫緹娜在還沒上車前就開始打卡拍照,到了巴士最上層後,還忍不住張開雙臂大喊:「我感覺自己像是這個宇宙的女王!」

瓦倫緹娜(右)和李玉璽搭乘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

兩人一見如故,聊天過程中,分享了自己的最新創作,瓦倫緹娜的最新英文單曲《Camera Roll》是一首為傷心的人而唱的歌,講述一段關係結束後,逝去感情中的美好片刻永遠凝固在手機的Camera Roll區,和令人失落的現實世界形成強烈對比,瓦倫緹娜用招牌的溫暖嗓音和赤裸真誠的歌詞為失戀的人 們帶來慰藉,讓大家知道心碎的旅程上,自己並不孤單,壓抑的情緒也得以釋放。

李玉璽時隔兩年發行第四張全創作專輯《厭 倦》,他透露在兩年前發現自己的內心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寫下這張專輯的歌曲,用以重新探索自己的內心,也希望能夠幫助擁有相同問題的人。除此之外,李玉璽還提到,自己知道瓦倫緹娜是在浴室寫歌,自己獲得創作靈感的地點也是在浴室,兩人的共通點讓瓦倫緹娜興奮大叫,兩人還開心地擊掌,彷彿跨國尋得了知音。

李玉璽(左)拿出義大利人最無法接受的「夏威夷披薩」考驗瓦倫緹娜。(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

瓦倫緹娜和李玉璽還為對方帶來特別的禮物,瓦倫緹娜送上有自己簽名的專屬特製杯墊;李玉璽則送了一台底片相機和太空人貼紙作為見面禮。喜愛拍照和太空元素的瓦倫緹娜在收到禮物後,笑得合不攏嘴,她也將第一、二張底片拿來拍下新朋友李玉璽,以及台灣工作人員當作留念。

除了欣賞台北市景,瓦倫緹娜也與李玉璽一同化身愛情大使,針對粉絲投稿的愛情問題分析解惑。有位女粉絲表示,自己穿細肩帶背心和短褲,或是化妝與同學出去玩,都不被男友允許,想問「男友是不是管太多」。對此,瓦倫緹娜很快地做出回答說:「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在意,這並不公平,妳就該穿妳喜歡穿的衣服。連未婚夫都不能決定妳該穿什麼。」

李玉璽對此也表示同意,「是啊,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也是覺得在合理的範圍內,彼此應該給彼此保有一點個人空間,保留自己的個性。」也提醒女生要表現出讓男生更有安全感的行為。

李玉璽(左)和瓦倫緹娜交換禮物。(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

解惑過程中,有位粉絲提到被男友禁止吃螺獅粉,瓦倫緹娜對此疑惑說:「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這會是個問題。」結果,李玉璽當場就拿出義大利人最無法接受的「夏威夷披薩」,讓瓦倫緹娜立刻露出傻眼的表情、直說「No」。

接著,李玉璽反問瓦倫緹娜說:「如果妳男友喜歡吃這個怎麼辦?」瓦倫緹娜思考了一下,幽默表示:「我覺得不能使用『披薩』這個名字,可以叫它『鹹蛋糕』。」後來,瓦倫緹娜仍舊吃下了有鳳梨的披薩,並強調「覺得好吃是因為餓了」,逗得在場眾人哈哈大笑。

最後,瓦倫緹娜和李玉璽互相交流彼此的母語,瓦倫緹娜教李玉璽說義大利及泰國的問候語,其中,泰語的打招呼說法有男女之分,發音有著微妙的不同,讓李玉璽摸不著頭腦問說:「區別到底在哪?」而李玉璽則開玩笑想騙瓦倫緹娜用中文說「我喜歡鳳梨的披薩」,結果立刻被瓦倫緹娜識破,遊覽旅途在一片歡笑聲中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