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4對「假戲真做」不倫戀!管罄、倪安東「小三扶正」 網友評價不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7歲許仁杰與老婆亞希結婚3年,9月中傳出婚變,當時他說婚姻關係仍存在,沒想到今(21)爆出他和《黃金歲月》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許仁杰被拍到深夜冒雨進對方家,一起度過9小時,事後兩人解釋,是許仁杰為躲避狗仔,經過謝京穎家社區的前後車道再回自己的租屋處,澄清沒有過夜情。

然而已婚男藝人與同劇女演員過從甚密,仍引發熱議,本報也回顧娛樂圈,盤點因為合作爆出不倫戀的案例。

倪安東(左)和管罄的婚外情今年3月修成正果。(翻攝自I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管罄和倪安東於2017年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擦出火花,已婚的倪安東談起婚外情,管罄遭倪安東當時的妻子Vivi告上法院,最後以35萬元和解。這段婚外情經過5年,今年3月修成正果,兩人登記結婚,外界有祝福,也有網友至今仍不正面看待小三扶正情節。

柯叔元(右)和林逸欣在《風水世家》飾演戀人,戲外被拍到在街上勾手。(資料照,民視提供)

柯叔元、林逸欣合作八點檔《風水世家》,劇中飾演戀人,情愫延伸到戲外,2013年被拍到在街上親密勾手,柯叔元甚至夜宿林逸欣家中多次,關係非比尋常,眼見林逸欣因勾手情被外界冠上小三之名,柯叔元跳出來解釋自己與妻子早已離婚,並宣稱與林逸欣只是普通朋友。

謝忻(左)、阿翔因婚外情重挫形象。(資料照)

阿翔、謝忻一起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2019年謝忻被拍到車吻已婚的阿翔,兩人名聲重挫,謝忻一度無法翻身,如今阿翔回歸家庭,兩人事業也逐步有所進展。謝忻被問到是否擔心在工作場合遇到阿翔?坦然回答:「把過去就留在過去,與其遮遮掩掩,倒不如就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王瞳、馬俊麟(右)曾為不倫戀開記者會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馬俊麟合作八點檔《大時代》,假戲真做,2019年馬妻梁敏婷控王瞳介入婚姻,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元,最後庭外和解。不倫戀後,馬俊麟工作減少,但回歸家庭;王瞳則與艾成結婚,只是艾成今年8月過世,王瞳悲痛不已,現在獨自在艾成家鄉馬來西亞旅行,繼續2人未完的蜜月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