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輸了!高虹安「學歷說」遭轟 成Google熱搜第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左)、啦啦隊女神林襄(右)。(記者洪美秀攝、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料論文涉抄襲,昨(20)日她召開記者會,卻意外引發「學歷說」風波,遭到批評,成為Google熱搜榜第一名,連話題人物林襄都贏不過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20日上午遭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抄襲後召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靖媗攝)

高虹安昨日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學倫單位回函,試圖證明自己沒有抄襲,但她在記者會上說「自己是北一女、台大畢業」、「不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等言論,遭網友質疑在戰學歷,招致撻伐。

高虹安成為Google熱搜榜首,超過林襄。(翻攝自Google)

有網友發現高虹安20日在Google的搜尋次數高達十萬多筆,遠遠超過林襄的五萬多筆,一夕之間稱霸排行榜,成為熱門人物。

高虹安今(21)日已發出道歉影片,承認用詞不精準,並向大家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