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女歌手當外送員被認出 淡出4年近況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選秀節目《星光》出身的歌手曾靜玟重返樂壇,宣布與黃詩甜、蔣玉傑組成新團「O.S.T 泰雅的後代」,將推出族語專輯,巧合的是,正好與昔日同門曾沛慈、郭靜、韋禮安接力發片,覺得相當巧合。

曾靜玟(左起)、黃詩甜、蔣玉傑合組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曾靜玟談到:「完全沒有火藥味,因為我們對他們造成不了什麼殺傷力,意思是因為市場不一樣啦,這次真的有嚇到,大家默契都超好的,選在同一個時段發片,我們群組彼此互相都是打氣加油的,也真的彼此很幫忙對方。」

距離上次發片過了4年,曾靜玟道出內心感謝,包括韋禮安出借錄音室錄音、曾沛慈在電台節目宣傳點播新歌推薦、吳汶芳邀請上頻道宣傳,郭靜則私下給予關心鼓勵,她感動說:「我們這個群組是充滿歡樂充滿愛的,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照顧和幫忙。」

曾靜玟重返歌壇組團,將推出族語創作專輯。(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曾靜玟的新團「O.S.T 泰雅的後代」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3人一路經過許多高低潮,這次更自掏腰包超過200萬製作專輯,回想這一路終於圓夢發片的甘苦心情?曾靜玟形容:「真的很不容易,一路上經歷了很多,團員的變動、補助案的變動、團隊的重組,創作的學習、開始專輯製作時錄音的狀態調整,這張專輯真的是很多的高山阻擋,所謂一山還有山高,但我們都是登山高手,慢慢的爬過去,總會到達終點。」

去年在疫情期間,曾靜玟回到桃園大溪幫媽媽賣菜,甚至親自配送水蜜桃,雖然送貨時帽子、口罩戴緊緊,仍被警衛和不少顧客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