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芸京鬆口負債低潮「想結束生命」 痛心艾成墜樓轉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本週車輪戰魔王特別邀請到《超級偶像》第一屆冠軍張芸京,自超偶畢業後,她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擔任踢館魔王,直呼既興奮又緊張!

張芸京坦言曾想結束生命。(三立提供)

張芸京表示,這次是為了媽媽上節目,因為媽媽是《超級紅人榜》的忠實觀眾,于美人好奇她是否經歷過低潮?張芸京馬上回答:「當然!」她坦言2019年因為負債的關係,陷入人生最大低潮,甚至想過結束生命,但熱愛唱歌的她不願放棄,甚至考取街頭藝人證只為繼續用歌聲貼近群眾。

張芸京在訪談時,開心分享與艾成組的「京成兄妹」將在明年推出新作品,不料隔週卻傳出艾成憾事,令人痛心,不過在好友過世後,張芸京表示也更能體會活著的意義,即使再低潮也不允許自己有想不開的念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