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薔穿「尖錐Bra」奔夜店!小褲褲包不住翹臀全外露

薔薔穿著打扮十分性感,好身材根本藏不住。(翻攝自IG chialing_maz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以性感打扮現身,從不吝嗇對外展現自己的火辣身材,不做作個性也吸引大批粉絲。薔薔日前透露自己飛到德國去玩,並換上布料超少的性感戰袍,激裸渾圓屁股蛋,被網友讚爆。

薔薔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到了德國後直奔當地有名的夜店,並透露當地人很擔心台灣人打扮不符規定,「若打扮不出此地的outfit精神,或搞不清楚裡面狀況的,當好玩來晃晃的,就算排了二三個小時,依舊被door man擋下無法進去。」因此她換上一件性感戰袍,上半身只穿著尖錐造型的內衣,下半身則是帶有蕾絲設計的透視小褲褲,一轉身還裸出蜜桃臀,十分性感。

薔薔也在文中寫下心得,表示:「喜歡就看,不喜歡我也沒要求你接受,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吸引大批粉絲狂讚:「真的是辣翻了」、「太好看」、「太性感了吧」、「根本就瑪丹娜」、「這算為國爭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