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余苑綺走了…4歲女兒反應讓人心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余苑綺不敵癌症病逝享年39歲,靈堂今(22日)早開始佈置籌畫,余祥銓稍早受訪時透露目前家人們仍是相當難過,也心疼提到二姊余苑綺留下的一雙兒女,是否知道媽媽離開的消息,令人鼻酸。

余天(左二)跟家人一起到靈堂陪伴余苑綺。(記者胡舜翔攝)

余苑綺靈堂23日開放弔唁,余祥銓稍早透露總統蔡英文明天下午會到場致意,「其他的人應該還有蠻多的。」針對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的狀況,他則說:「當然就是難過啊!不過也是沒有辦法,大家當然都很難過。」

余苑綺的女兒「樂樂」自己會上網查詢媽媽的新聞。(記者胡舜翔攝)

而余苑綺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疼愛有加的一對寶貝兒女,問到小孩是否知道媽媽離開?余祥銓則心痛說:「樂樂應該知道,但她很勇敢、很堅強非常冷靜,然後弟弟太小了,應該是不清楚狀況。」4歲女兒成熟的反應令人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