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天帶小孩探視奏效!余苑綺重燃求生意志:不會這麼容易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癌末病危,目前在榮總治療,今(20)余天帶著她的2個兒女到醫院探視,他受訪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女兒,余苑綺看到一對兒女也激起求生欲,堅定表示:「好,我不會這麼容易死。」

余天(右)、李亞萍(左)帶孫女探望余苑綺。(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說,余苑綺老公不願帶小孩來醫院,但余苑綺看到小孩,母愛被激發,重燃求生意志,雖然沒跟小孩多說什麼,但有摸摸小孩,表現出母愛。

余天表示,第一天到榮總得知余苑綺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十分悲痛,還說「怎麼可以?」目前余苑綺無法吃東西,兩個肺都是白色的,靠全氧呼吸。

李亞萍和孫女。(記者胡舜翔攝)

余天求主治醫師救回余苑綺,但兩人都搖頭,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不要再讓她痛苦,他聽了很難受。余天說,余苑綺現在因為打嗎啡,經常處於昏迷狀態,無法幫小孩設想未來該如何照顧。

至於李亞萍如何看待余苑綺的病況?余天說,夫妻倆不可能放棄余苑綺,再貴的藥都沒關係,希望大家幫忙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