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把責任歸咎於另一半!丁寧深夜護王瞳:妳已經盡力

艾成(右)過世,妻子王瞳竟遭部分酸民攻擊。(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艾成17日墜樓過世,震驚大批粉絲與他的藝人朋友們,未料事發後,竟有部分酸民攻擊艾成妻子王瞳,經紀公司則緊急關閉兩人社群平台,對此,女星丁寧也站出來為王瞳發聲:「我們已經失去艾成,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丁寧深夜突然發文寫道:「關於生命,最該負責的只有自己。」表示得知艾成墜樓身亡消息後感到很難過,「他跟王瞳,我都很喜歡,他們都善良單純。」透露有個朋友告訴自己家人患有憂鬱症,希望可以帶對方去心理諮商,不過丁寧卻表示:「先自己去諮商吧,基本上,伴侶有憂鬱症,另外一半,也會被影響很大,跟有憂鬱症的人生活很容易也被拉進這跟深淵。」

對此,丁寧直呼:「每次伴侶自殺,很多人會把責任歸咎給另一半,『為什麼不幫他!?』、『為什麼不鼓勵他?!』、為什麼為什麼!」強調大家都不知道當事人承受的痛苦,又怎麼能去做評斷,「唯一知道的是,這個事件,最痛苦的一定是王瞳。她的雙眼空洞,她的癱軟無力,她要如何面對她的下一步?她的內疚?而她的創傷要多久才能站起來?」

丁寧也希望所有人讓出空間、閉上嘴巴,帶著祝福給王瞳,「親愛的王瞳,妳的痛苦我想都不敢想,請妳要知道,妳已經盡力,而他有他的選擇,他不是妳的責任。」也希望她好好照顧自己,並祝福艾成「自由飛翔吧」,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表示認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