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爆整形謠言!鄧紫棋擠眉弄眼直播驗貨 打臉酸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鐵肺歌手鄧紫棋曾以一首《泡沫》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發行全新專輯,開直播與粉絲們聊天,不料,卻有觀眾質疑她是不是整了鼻子,鄧紫棋立刻狂頂鼻子,踢爆酸民留言。

鄧紫棋遭人質疑整形,直播驗貨打臉酸民。(索尼提供、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在直播中被網友質問:「是不是有動鼻子?」她忍不住回嗆:「來!我給你看!」她邊用手指推鼻子,邊回覆網友:「我的整張臉都沒動過,好不好?」鄧紫棋不計形象地擠眉弄眼;她大器表示,網友應該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澄清沒整形:「所以我對你沒有任何情緒!」

事後,鄧紫棋仍不忘放送福利給粉絲,在直播尾聲,嗨唱歌曲《再見》向觀眾說晚安,鄧紫棋也表示心情沒有受到網友影響,更預告下週二將有新歌上線,讓粉絲相當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