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比基尼特寫自拍…「超兇畫面」曝光 孫樂欣凍未條

鍾欣怡、孫樂欣(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鍾欣怡曾拍電信廣告,以「威寶妹」之名走紅,2014年嫁給製作人孫樂欣,育有一對寶貝兒女,近年重心轉往電商,事業經營相當成功,她平日靠運動維持火辣身材,日前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其中一張直接大方放送傲人上圍,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

鍾欣怡。(翻攝臉書)

鍾欣怡日前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重點放背部和蜜桃臀,她穿上比基尼,丁字型泳褲,開衩直通腿根,並秀出美腿與美背,她另外也放上深遂事業線照片,表示「有運動後穿上泳裝,真的不一樣欸!屁股有翹了一點,背部線條也更明顯了!然後很自然的挺著胸」。

鍾欣怡。(翻攝臉書)

由於反應太熱烈,她又加碼放上自拍照,穿著比基尼的她坐在海邊椅子上,隨著身體向前傾,剛好邪惡視角看到傲人上圍,和超長事業線,無死角身材羨煞眾人,她發文寫到「休息,不滑手機 ⋯」。

鍾欣怡。(翻攝臉書)

火辣照片曝光後,老公孫樂欣連忙跑來留言「滑我好了」,一副凍未條的樣子,網友則紛紛留言「難得以性感示人」、「真美」、「太美了」、「好辣喔~」、「一早就美爆我眼」、「都要流鼻血了」、「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