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岱縈狐貍舞超萌 紅到日本引粉絲暴動:想帶回家養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日前舉辦「YOKOSO桃猿主題趴」,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女神」大跳日本正夯的「狐狸舞」,紅回日本,更登上日本Yahoo首頁,該影片在日網瘋傳,林岱縈(羚小鹿)為樂天啦啦隊一員,甜美可人,有零死角女神之稱,她在IG上傳狐貍舞的萌樣影片,網友暴動狂留言「戀愛了」。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狐狸舞」由日本職棒火腿隊啦啦隊一跳成名,本月4日「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在球場一起跳該舞成為熱門話題。台灣樂天女孩身穿紅色隊服跳「狐狸舞」,頭上戴的狐狸耳朵,正由日本火腿隊所提供。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在她IG放上紅衣和球衣兩種不同衣服的跳狐狸舞影片,引發網友暴動,狂刷留言大讚「好魅惑的裝扮」、「太可愛了」、「好正」、「戀愛了」、「這麼可愛的狐貍」。林岱縈說,每年yokoso趴是年度眾所期待的一大主題日,母公司特地日本直送新的制服亮相之外,還有日職火腿隊也借給我們狐狸耳朵,7月底到8月初簡直忙得不可開交,每逢週一團練日,都不停地學新舞和驗收。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她說為yokoso趴,特地排練了一隻新的舞蹈,再加上原汁原味的日本風狐狸舞,那一兩週腦袋記憶體都快不足,練狐狸舞音樂非常洗腦,回到家腦海裡都還揮之不去,動作也不算難,很容易跟著音樂跳到忘我。

林岱縈狐貍舞造型。(林岱縈、劉蔚頡提供)

她說粉絲還開玩笑要帶可愛的狐貍回家養,還有日本粉絲說可惜沒法來到台灣親眼看她跳現場,希望能去日本球場再表演一次等等,沒想到在日本影片點閱超過17萬次。她也把頭髮染成棕色,她說大家都覺得她很像洋娃娃,還以為是啦啦隊請來了新洋將,她說很意外染髮會大獲好評,未來如果廣告戲劇上的需要,還是會染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