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怎麼了?哭喊「世界毀滅了」全因楊麗花

鍾欣凌(中)上莎莎(右)、郭彥均主持的《WTO姐妹會》。(八大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戲后鍾欣凌攜手楊貴媚、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再創演藝高峰,近日她上八大《WTO姐妹會》談「特殊職業」,透露以前一回家就會丟下書包看歌仔戲,覺得歌仔戲都是男生演的,直到新聞上出現楊麗花要結婚的消息,才驚覺:「我的世界毀滅了。」

鍾欣凌說她從小就很瘋歌仔戲,而且覺得歌仔戲全部都是男生演的,直到看到楊麗花披婚紗要結婚的新聞才崩潰,「我就覺得『阿!你不是男生嗎』,那時候覺得我的世界毀滅了。」

主持人莎莎說,日本有「帥哥專門為你擦眼淚」的服務,郭彥均問:「那像我這樣是不是還不能去上班?感覺會被打槍。」被莎莎虧:「臉可以,身高不行。」此外,中國甚至有人專門「勸退小三」,「他們不僅學歷非常高,一個小時收費還要價台幣五千到一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