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戀愛史完整公開 國二獻出第一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TVBS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將於週六(13)晚間10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TVBS歡樂台則於隔週六(20)晚上8點播出,炎亞綸提到自己的戀愛經驗。

炎亞綸(中)擔綱明星經紀人,和宋念宇(左)、孫盛希組成觀察團。(記者陳奕全攝) 

該節目由炎亞綸擔綱明星經紀人,「小宇」宋念宇、孫盛希為音樂製作人,3人組成觀察團,觀察5男4女一群年輕出演者,他們朝夕相處,除打造引起戀愛共鳴的創作歌曲外,創作期間彼此交心談情,擦出曖昧火花,最後,他們將靠自己的力量,舉辦一場演唱會,也將是他們人生的轉捩點。

《為你唱情歌》首映會;宋念宇(後排左3起)、炎亞綸、孫盛希與學員李哲言、廖柏雅、周子逸、黃號、高有翔、錢沛筠、郭嘉誼、曾薀帆、王品怡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為你唱情歌》由三立監製、踢帕娛樂出品,今(10)日舉辦首映會,炎亞綸、宋念宇、孫盛希及9位出演者李哲言、廖柏雅、周子逸、黃號、高有翔、錢沛筠(Dodo)、郭嘉誼(朵莉)、曾薀帆(呆呆)、王品怡都出席。

《為你唱情歌》首映會;炎亞綸(左)與學員擁抱。(記者陳奕全攝)

炎亞綸表示錄完節目真的被戀愛的氛圍感染,自己已經空窗3年,是史上最久的一次,目前喜歡跟人曖昧,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不過他強調自己不是肉食主義,「不會進到那一步」。

國二時炎亞綸曾經空窗2年,對他來說已經非常久,被問到該不會國二就獻出第一次?炎亞綸妙答:「那時候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