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冷落!TWICE新歌預告曝光 周子瑜小成一粒米超傻眼

周子瑜在TWICE最新預告中小到看不見。(翻攝自YouTube、合成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十分火紅,團體在8月將帶著全新專輯《BETWEEN 1&2》回歸歌壇,不料,預告片釋出後,周子瑜再次被冷落,甚至小成一顆米粒大小,完全看不見。

周子瑜再次被安排在團體最後方。(翻攝自YouTube)

TWICE8月回歸歌壇,將跟韓流女帝「少女時代(소녀시대)」及火紅團體「BLACKPINK」撞期,這個月被眾多網友及粉絲稱為「神仙打架」;而在TWICE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不但周子瑜出現畫面鮮少,就連團體畫面,都被安排在最邊角,甚至是距離鏡頭最遠的位子,完全看不見五官,猶如一粒米的大小,粉絲再度氣炸。

周子瑜不只一次被安排在最後,甚至只露出一顆頭。(翻攝自Twitter@el_zsa)

其實,周子瑜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公司冷落排擠,先前推出歌曲《I Can’t Stop Me》時,團體積極出席宣傳活動,不料在團體合影之際,周子瑜又被安排至最後面位子,只露出一顆頭,歌迷以為經紀公司將會善待周子瑜,卻又再次讓粉絲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