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首唱新歌哭了!突中斷演出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娛樂直播平台「浪LIVE」5日舉辦《浪LIVE年度盛典星潮之夜》,邀來金馬、金曲、金鐘「三金」認證的主持人黃子佼坐鎮,「迷幻歌王」林宥嘉壓軸獻唱,他首次公開獻唱新歌《完,》,讓現場百餘位直播主秒變小粉絲搶合照。

林宥嘉壓軸獻唱。(浪LIVE提供)

林宥嘉首唱新歌《完,》,和大家分享背後創作靈感,「這首歌是描述如同掉入深海、卻仍抱有盼望的心情」;沒想到真性情的他,隨即演唱時竟忍不住唱到紅眼眶,撫平情緒後重新演唱,他表示:「在這個特別的場合能夠唱這首歌,覺得很開心,即使唱到哭出來,應該也是很美的事!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表演!」

林宥嘉首唱新歌。(浪LIVE提供)

提及直播及網購相關經驗,林宥嘉表示:「我跟太太也蠻常網購的,不過我們家現在不只是網路上買東西,還在網路上賣東西!」提到太太丁文琪因為經營電商平台,最近越來越忙,相對也壓力倍增,林宥嘉笑說:「其實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講這件事,因為一講怕太太壓力又更大,我旁邊幫不上忙,只能當啦啦隊為她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