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具俊曄小巨蛋開唱!揪五堅情《妙妙妙》 徐懷鈺也到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堅情今(6)晚在小巨蛋開唱,首場找來「國民姐夫」具俊曄擔任嘉賓,超驚喜的跨界組合,引爆全場歌迷的尖叫聲。

五堅情小巨蛋首場演唱會,具俊曄(中)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到了中後段,五堅情先帶來徐懷鈺的經典歌曲《妙妙妙》,具俊曄隨後登台,拿著麥克風唱韓語版本,團員與舞者跟著伴舞,這首歌曲的華語原唱徐懷鈺,也在現場同樂。

徐懷鈺在台下聽五堅情唱《妙妙妙》。(記者陽昕翰翻攝)

特別的是,今晚是具俊曄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舞台,也是婚後來台第一次跳酷龍的舞,他加碼帶來另一首酷龍代表作《Bing Bing Bing》,又秀了一段招牌breaking,讓觀眾嗨翻天。

具俊曄(左3)覺得跳舞是很重要的精華,堅持不能刪掉,五堅情還為此苦練。(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這次的合作,具俊曄透露,當初覺得跳舞是很重要的精華,堅持不能刪掉,五堅情還為此苦練。

具俊曄(右4)擔任五堅情小巨蛋首場演唱會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五堅情為何會邀請具俊曄?唱片公司回應,因為酷龍當年是滾石旗下歌手,他今年來台灣時,想說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起玩音樂。

具俊曄的小姨子小S也送上花籃向五堅情告白:「你們的魅力真的是很多:可愛、帥氣又啾咪!姐喜歡你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