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早被求婚套牢 新作拚三年差一步「難產」

文慧如推出新專輯,參加電台舉辦的夏日談唱會。(Hit Fm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8月起每週舉辦線上的「夏日談唱會」,首週邀請「億萬點擊唱作才女」文慧如,在應景的七夕情人節演出,電台送上「月老對杯」,祝福被求婚成功的文慧如受月老眷顧,趕緊舉辦婚宴。

文慧如暌違三年發行創作專輯《還原》,疫情期間,她經歷工作及演出停擺,心情受影響而有所起伏,必須面對與往常不同的生活節奏,且無法隨心和新加坡的家人見面,加上新作品在製作期遇上瓶頸,讓這張專輯「好事多磨」,一度懷疑會不會就此難產。

文慧如跟主持人「耐玩DJ」Bryan分享,那段時間順理成章變得很軟爛,因為真的沒事可做,除了睡覺都在看劇,可以連續看一個禮拜,每餐配著戲劇吃,直到沒劇可追,才發現生活還是需要繼續,於是有了創作靈感,「這些種種教會我轉念,不妨就換個角度讓一切歸零重來,還原心裡最純粹的初衷,來奮力迎向人生所有的不可測。」

私下文慧如在創作時,隨時隨地都會有偶像劇情節在腦海浮現,把自己當成女主角,Bryan追問:「未婚夫也會出現在幻想當中?」文慧如聽了笑說,跟他相處比較是浪漫主義,不需要狗血的肥皂劇,通常喜歡寫小卡片傳情,傳遞「手寫的溫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