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3歲陳淑芳中暑摔跤 克服「脫光光」心魔獻SPA「處女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金馬影后陳淑芳近來拍攝公益微電影,以地震為主題,希望大家多關心家中長者,她今(4日)出席記者會,談及七夕情人節,坦言沒有在過情人節,已經40年沒人追了,她笑稱自己都在演老太婆,一有空就躲在家休息,完全沒時間談愛,被問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她笑喊:「沒有想啦,我都幾歲了,我都83歲了,對象最起碼要找90歲的吧!」

陳淑芳笑說自己已經40年沒人追了。(記者陳奕全攝)

陳淑芳表示,近來有在關注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一事,她大讚裴洛西體力好,穿著高跟鞋走階梯健步如飛,加上時尚穿搭,讓她直喊:「我也想像裴洛西一樣,你看她多棒,都沒有睡覺行程滿檔,我也是一樣,三天三夜拍戲不睡覺都沒問題。」

83歲陳淑芳近來獻出「處女按」,體驗了SPA按摩,她坦言以前從來不敢按摩,「第一次脫光光精油按摩,以前不敢覺得怕怕的,但因為幫忙按摩的都是女生,按完我覺得滿好的。」她透露日前到朋友的診所打營養針,但因天氣太熱中暑,不慎摔了一跤,還好按摩完後,回去好睡許多。

83歲陳淑芳近來獻出「處女按」,體驗了SPA按摩。(記者陳奕全攝)

陳淑芳今現身,體態和先前相比似乎瘦了不少,她說原本會到戶外運動,但因為經常被要求拍照、簽名,因此現在都在家運動使用健康老師健步機運動,加上固定的健康飲食維持體態,「我早上起來就是果汁、蛋、地瓜,中午一定要吃很飽,晚上少吃,8點後禁食。」她說平常還會督促家人做運動,「我能站我就不坐,能坐我就不躺,健康的東西都會多買兩份,我的兩個弟弟,如果朋友有需要也會送。」

陳淑芳公益微電影聯訪;輝葉集團雇主施泰生(左起)、陳淑芳、林銀村。(記者陳奕全攝)

工作滿檔的陳淑芳,下週將進劇組拍攝導演葉天倫的賀歲片,原本片名為《團圓飯》,但近期改名為《炸團圓》,她已提前將台詞背好,也招認因疫情的關係,背台詞的速度變得緩慢,「每天在家沒事就是睡覺,會比較懶散,記性比較不好,我以為自己確診腦霧,就一直快篩,還好目前都沒事。」

陳淑芳談到,拍戲到現在最困難的是自己的壓力,「演藝人員一定要專業,不能有閃失,也要比別人更認真。」她向來不遲到、不早退,對於能當演員,她說:「是我的福氣。」也稱這輩子沒有遺撼,「明天不知道眼睛能不能睜開,所以每天要過得很好,該做的就要做,把每天當最後一天在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