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轟為何猛批許藍方 李怡貞揭背後原因

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左)去年捲入已婚男醫師外遇風波,律師李怡貞(右)多次發聲批評,針對有網友質疑李為何針對許,李怡貞近日也在臉書透露原因。(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已婚男醫師外遇風波,律師李怡貞多次發聲批評,針對有網友質疑李為何針對許,李怡貞近日也在臉書透露,與許相關人員之前曾和她合作業配,在許的新聞爆發後,對方竟第一時間用假事實要求她不要評論。

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已婚男醫師外遇風波,律師李怡貞多次發聲批評,針對有網友質疑李為何針對許,李怡貞近日也在臉書透露原因。(圖擷自臉書)

許藍方日前被踢爆和已婚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對方元配求償300萬元,法院判賠50萬元,全案可上訴。之前就多次批判許藍方的律師李怡貞,除在元配臉書貼文下方留言力挺,近日也陸續在臉書透露與許「結怨」的原因。

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捲入已婚男醫師外遇風波,律師李怡貞多次發聲批評,針對有網友質疑李為何針對許,李怡貞近日也在臉書透露原因。(圖擷自臉書)

細看李怡貞的臉書發文可發現,不時會有網友質疑,為何李要針對許,對此李怡貞在上月底回覆網友時曾留言透露「我不講話,就也會間接變成她背後的利益共同體。懂嗎?」、「可能是一開始我差點也因為人情而變成風向之一的原因,事後的發展與事實的揭露真的讓我非常不爽,為了證明我真的不在乎利益,我只好一直講話自清。」

針對陸續仍有網友留言質疑「到底干你什麼事」,李怡貞在7月31日也再度留言,「與她(許)相關人員之前曾和我合作業配抽我三成,所有稅也是我擔,但我沒有被栽培,還必須配合做一些無酬的文章或直播」,在許的新聞爆發後,對方「竟然第一時間一大早用假事實來企圖要我住嘴不要評論,我沒有簽經紀約,不願受牽制,還是中肯發言,竟然被他意有所指寫文章大罵一番,後來該位人士也不再與我聯繫,後來也刻意有風向來鬧我」。

這番留言也陸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力挺李怡貞,留言表示「律師要講什麼又干你什麼事?管這麼多?住海邊?」、「這是李律師的fb,阿是干你什麼事,你可以不要看」、「非常討厭這種『不干你事』的說法⋯現今社會道德感低落,就是被這句似是而非的話害的」、「人有了自己的定見,不管你說得多有道理,都會充耳不聞」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