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中國氣瘋!周玉蔻翻白眼開嗆了

周玉蔻嗆中國是紙老虎。(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美國眾議長裴洛西即將在今晚抵台訪問,此舉疑似惹惱中國,中國海關總署昨天深夜突然禁止多項台灣食品進口。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直接嗆爆!

中國海關總署昨晚公布部分廠商違反相關規定,緊急停止進口,包含郭元益、義美、葡萄王等知名大廠,據了解,恐有3000多項產品遭禁。

對此,周玉蔻則翻白眼表示:「暫停食品進口?太弱了吧!紙老虎!」有網友嗆說,中國乾脆禁止台灣晶片,周玉蔻則回覆「笑哭」圖案,顯見對中國這種報復方式,頗不以為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