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嗆裴洛西訪台沒感覺 486先生譏酸又補槍

全球關注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亞洲,傳專機將於今晚10點20分抵達我國台北松山機場。(歐新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無懼中國連日來的文攻武嚇,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擬按原定行程規劃,預計今晚抵台,網紅「館長」陳之漢卻認為一般民眾根本「沒有感覺」,反遭另一網紅486先生譏酸。

486先生今(2)日一早透過臉書表示:「美國第三號人物訪問我國,這是一種公開表態,尤其將會會晤蔡總統以及立法院,對我國外交是一個極大進展。」

話鋒一轉,486先生暗酸館長:「裴洛西來我國當然不會讓健身館生意變好,但對我國國際地位是一個重大突破。」最後又補一槍:「時間會讓人看懂一個人。」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談到裴洛西可能訪台的議題,他表示,政治人物對此可能很爽,但大部分台灣人其實無感,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