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網友質疑「名單沒有她名字」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傅娟和歐陽龍的3女兒歐陽娣娣4月才爆出戀上陳立農,被媽媽傅娟否認,她從小備受矚目,跟隨二姐歐陽娜娜腳步,朝中國演藝圈發展,才剛剛過完18歲生日,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不過網友卻發現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名單沒有她,引發好奇「她怎麼考進去的?」

歐陽娣娣。(翻攝微博)

中國音樂人喬小刀在微博上獻上祝福,恭喜歐陽娣娣18歲生日,「恭喜她的18歲,恭喜她剛剛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美好的青春剛剛開始,祝清風永相隨」。歐陽娣娣回覆了兩個笑臉,網友驚呼「娣娣考上了北影了嗎?」、「哇賽!娣娣超棒」、「恭喜娣娣考上北電」。

中國音樂人喬小刀(左)、歐陽娣娣。(翻攝微博)

然而有網友發現,沒有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的新生名單中,看見歐陽娣娣的名字,令人深感疑惑。先前微博就曾經流傳一張「北京電影學院2022級表演專業本科新生名單」,名單中可看見新生代演員何洛洛、敖子逸、嚴浩翔、邊程等人,就是沒看見歐陽娣娣在名單中,不過有人猜測,歐陽娣娣可能是透過港澳台聯招的方式入學,所以不在流傳的名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