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南拳媽媽宇豪友人產後過世 靈界的約定有洋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南拳媽媽」宇豪從小就有靈異體質,一些和他比較熟的朋友也會對他的超感應覺得好奇,某次聚餐朋友開玩笑說:「那我以後出意外可以找你嗎?」沒想到多年後這位友人產後突然過世,卻沒忘記和宇豪的「約定」。 

南拳媽媽宇豪談到「朋友的約定」,一度感傷。(記者鄭世樺攝)

宇豪特別進棚為《自由時報》讀者及《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說鬼故事,今(1)天要分享的是「朋友的約定」,也是和靈界有關。

回想這段故事,宇豪還一度有點感傷,他談到:「朋友知道我會碰到靈異事情,有一次在泰式料理吃飯,朋友問說,若以後我們有人出意外可以找你嗎?多年後當時一位朋友生下女兒就過世了。」

宇豪說:「那時我在台東度假,本來收到朋友老公傳訊息說小孩順利出生了,沒想到隔了10分鐘,另一位朋友打來說那位朋友走了。」宇豪的好友,生產完因一些原因不幸過世。

朋友過世後,宇豪半夜起來喝水卻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至於宇豪的朋友如何實現「朋友的約定」?他和去了靈界的朋友會有怎樣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自由娛樂頻道》官方YouTube聽聽宇豪說完整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