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十指緊扣張穎穎 資深狗仔開口驚爆內幕

汪小菲牽手張穎穎照曝光,葛斯齊(右圖)開口爆內幕。(翻攝自微博、記者徐郁雯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與離婚後就爆出有新歡張穎穎,雖然兩人始終否認消息,但卻頻頻被拍到一起出遊、聚餐畫面,男方近日甚至被爆出在朋友圈上傳與女方十指緊扣照片,對此,資深狗仔葛斯齊表示「照片本身不是重點」,引起熱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汪小菲與張穎穎十指緊扣畫面流出一事,葛斯齊回應照片是週二時,汪小菲本人在朋友圈發布的,卻在五分鐘內撤掉,「照片本身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附加的文字。」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汪小菲具體寫了什麼。

事實上,汪小菲與張穎穎雖對外否認戀情,過去卻曾被拍到同遊法喜寺,近日兩人與好友聚餐,男方冒雨護著女方畫面也被捕捉,再加上與張穎穎的牽手正面照流出,因此外界也相當好奇兩人的真實關係究竟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