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不藏張穎穎了?!自曬正面十指緊扣 友人全看傻

汪小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前夫汪小菲在離婚後爆出新歡女星張穎穎,豈料穩交證據一大堆,兩人卻始終否認,連其母親張蘭也屢次公開怒嗆張穎穎「不配」,讓網友傻眼。沒想到汪小菲近日似乎不想藏了,在朋友圈曬出與張穎穎十指緊扣照,掀起暴動。 

近日疑似汪小菲發在朋友圈的私照流出,畫面中他與張穎穎貼緊緊,放大仔細一看更能發現兩人十指緊扣,一點都不像先前兩人矢口否認的,似乎是汪小菲發出來告知友人們新戀情。

一張疑似是汪小菲發在朋友圈的私照流出,畫面中與張穎穎十指緊扣。(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掀起網路一陣騷動,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這是認愛了嗎?」事實上,汪小菲與張穎穎穩交證據頻出,上個月才被拍到同遊法喜寺,日前又被抓包「雨中護張穎穎」畫面,讓眾人直勸他們別嘴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