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團圓》百集領便當超短命 網敲破碗「2大咖女神」接棒

李燕下車請辭《團圓》讓網友超不捨。(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燕時隔兩年終於回歸本土劇《一家團圓》,飾演女主角「王雅卉」,讓許多死忠觀眾每天死守電視。沒想到才經歷確診停工,如今復工拍到100集就被安排「領便當」,讓網友超傻眼。

 

對此李燕解釋因有安排進行聲帶手術,需要2週的恢復期,再加上9月要忙保養品品牌副業週年慶,實在忙不過來,無奈只好向劇組請辭。不過顧及觀眾心情,李燕曖昧強調:「不排除未來會再回來演出。」請觀眾放心。

網敲碗曾菀婷接棒。(翻攝自臉書)

昨(27)日終於播出李燕在《團圓》中最後身影,由陳冠霖飾演的丈夫在海邊與她道別,催淚劇情讓觀眾看了直噴淚。

網敲碗韓瑜接棒。(翻攝自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面對李燕下車,網友紛紛狂推兩位大咖女星接棒演女主角,分別是好久不見台八舞台的曾菀婷和先前才演出《天之驕女》的韓瑜。不過據悉兩位女神的檔期仍相當繁忙,未來會不會接棒也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