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級姣精斬斷許志安 認了有新戀情

許志安(右)和黃心穎2019年4月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爆出「安心出軌」醜聞。(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2019年4月在計程車上忘情舌吻,「安心出軌」淪全民公敵,她也被冠上「世界級姣精(騷貨、狐狸精)」封號,兩人形象慘跌、事業全毀,近日黃心穎成了港媒熱議焦點,因她被拍到有了新戀情。

日前黃心穎接受港媒採訪時,透露自己與TVB合約正式到期,即將離開,並鬆口認了與香港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交往同居,坦言感情穩定。面對媒體追問兩人是否好事將近?是否有結婚計畫?黃心穎也大方回應。

黃心穎沒避諱坦蕩蕩說:「現在才剛離開TVB恢復自由身,會暫時享受一下自由身的時光,所以暫時沒有任何結婚計畫,謝謝外界關心。」據悉,黃心穎與黎萬宏已經低調同居好一陣子,經常一同去公園遛狗、逛超市,關係親密。

黃心穎1989年1月23日生於美國紐約,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2012年參選香港小姐獲亞軍,同年簽約無線TVB踏入演藝圈,她曾參演多部港劇,包括《On Call 36小時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深宮計》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