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莊凱勛變裝皇后扮相曝光!不怕和《華燈》吳慷仁比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莊凱勛在新戲《妮波自由式》飾演喜歡變裝的酒吧老闆,今(27)受訪時裸上身,僅穿皮草大衣、緊身熱褲和18公分的高跟長靴,火辣造型讓人印象深刻。莊凱勛過去常演滄桑浪子,這次為了角色,176公分的他鏟肉9公斤,瘦到69公斤,自稱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講話口吻也妖媚許多。

莊凱勛在《妮波自由式》飾演喜歡變裝的酒吧老闆。(記者陳奕全攝)

即便如此,莊凱勛不忘自己是個爸爸,扮相不敢讓孩子看到,他說這幾個月因為拍戲,擔心把病毒帶回家,獨自搬出去住,「有次太想念兒子,忘記我臉上還有煙燻妝,就打電話跟兒子視訊,兒子過了五分鐘幽幽問我『為什麼爸爸今天不一樣』。」讓他好笑又無奈。

莊凱勛為戲瘦身9公斤,自稱從「金剛芭比」變「美魔女」。(記者陳奕全攝)

先前吳慷仁在《華燈初上》演的「寶媽媽」很紅,會不會擔心被比較?莊凱勛說自己和吳慷仁私交很好,平常暱稱對方「慷」,他說:「慷演出的年代加上職場文化很鮮明,《妮波》探討的議題是LGBTQ,慷演得很精采,但我們不怕被拿來比較,希望百花齊放。」

《妮波自由式》殺青;右起莊凱勛、林思宇、陸夏、張書豪。(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宇宙」林思宇、陸夏等人也有拍這齣戲,林思宇突破形象,演出多場床戲,還為角色瘦身6公斤,學會黏Nu Bra,她說:「先前很不在乎胸部大小,但這次劇裡面要認真喬奶,從大B小C的罩杯瞬間升級!」算是意外收穫。

林思宇為戲瘦身6公斤,還學會黏Nu Bra。(記者陳奕全攝)

參與演出的海裕芬今宣布懷孕,莊凱勛說:「我也是跟大家同步知道,真的很恭喜她!」他說劇中海裕芬是他的酒吧小廚娘,兩人合作時,他完全沒有察覺到海裕芬因為懷孕有任何異樣,甚至即興加戲,要海裕芬跨坐在張書豪身上索吻。《妮波自由式》是紅杉娛樂繼《台北女子圖鑑》後的第二號作品,預計明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