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屬羊恭喜啦!8月「運勢強到爆」 財運旺還有這生肖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22年一晃眼已超過一半,新的月份將帶來新氣象,「通靈大師」江嘉葉以她超過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為讀者解析國曆8月份十二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逢凶化吉,甚至招來財運及桃花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馬》

屬馬人在8月份,容易毫無理由的委靡不振,情緒低弱,主要是因為工作或生活中的雜事太多,讓自己的能量不斷被消耗,所以感到倦怠;此外,在睡眠時也容易做惡夢,產生心悸、不安等狀況,其實是因為你的責任心太強,想把每件事都儘快完成,才會如此勞累。建議你可以撥些時間,給自己一點休閒空間,例如到外面走走逛逛,或是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靈,這樣才能讓你恢復元氣,繼續面對挑戰。本月的財運不錯,能夠在不經意中聽到小道消息,或是從投資訊息中抓到重點,可以嘗試做些投資買賣。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北方

《羊》

屬羊人在8月份,為12生肖中運勢最強的一位,無論工作或感情上,都能夠如魚得水,而且隨著自己的努力,會扶搖直上、越來越好,可以說是有付出就能夠有收穫,特別是在學習以及研發上,能夠擁有強大的吸收力和源源不絕的創意,無止盡的動力會讓你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感,所以請好好把握本月運勢,努力在自己的領域之中。本月如果是臥病在床的人,健康狀況有望可以好轉,住院者也有機會可以出院。本月唯一要擔心的事,就是犯小人,所以在行事作風上,要以低調為主,不可過於傲慢,以免遭人妒忌暗害。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方

《猴》

屬猴人在8月份,無論在工作事業還是學業上,都會找到一種獨特的見解,或是特別的理論方向,這是一種非常創新的思維,跳脫了傳統的界線,你會迫不急待的想與人分享,並且將之轉化為實際行動,變成實務上的方法。可惜的是,這樣新穎的主張,並不容易得到他人的認同,會讓你的努力付諸流水,得不到他人的賞識,最後只能孤芳自賞,繼續埋頭在自己的創意裡,獨自研究。但是不要氣餒,你的這些想法,在經過你的改良後,會變成非常實用的方式,同時漸漸也能夠獲得青睞,有機會成為一匹黑馬,開創出全新的領域。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方

《雞》

屬雞人在8月份,感情上容易出現危機,對方很可能會跟你提出分手,然而這不是一的衝動,是因為你長時間的忽略對方,讓另一半感到無法忍受,不想再這麼繼續下去。而在這過程中,你的種種行為,將會被對方無情的責罵,讓你感到很不是滋味,很沒有面子,其實你也應該好好檢討自己,感情是需要雙方互相維持,互相關心,只要你願意改過自新,好好的溝通,才有機會度過這次危機。在財運上,這個月非常不適合投資,也不適合工作上有過多的衝刺,因為本月的你,比較難做出正確的選擇,所以還是以保守為上策。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東方

《狗》

屬狗人在8月份,容易遇到桃花豔遇,如果是男性朋友,對方是為了你的財富而來;如果是女性朋友,對方是為了你的美貌而來,所以是否要接受這樣的感情,自己可要好好的三思;但如果是已經有伴侶的人,可就要格外當心,因為這樣的豔遇,很有可能會演變成桃花煞,在偷吃的後果,將遭遇非常多枝枝節節的問題,對方的黏膩程度,會讓你煩不甚煩,很難擺脫。這個月的你,其實非常適合從事心靈上的提升,你可以多參加一些宗教活動,多聽聽宗教相關的課程,或是買些書籍來看看,這對於你的思想以及觀念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豬》

屬豬人在8月份,擁有清晰敏銳的頭腦,可以透析事物,對事情看得格外透測,能夠一眼看出端倪以及重點,這對於學子們來說是非常有利的,可以在考試課業上,迅速抓到重點,加速學習的腳步,同時屬豬人在本月將會有很強的意志力,在各方面都會有果決的執行能力,只是要小心,這樣的積極力量,或許會讓身邊的人受不了,別忘了,夥伴們也是需要休息的。這個月的人際關係不錯,有機會遇到欣賞你的人,可能是知心好友,也可能是工作夥伴,他們會願意和你交心,與你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