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6歲兒遺傳賽車天賦 「耳朵撞傷」不聽勸堅持開卡丁車

林志穎常帶6歲兒子去練習卡丁車。(翻攝自臉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穎昨原本要帶6歲兒子Jenson參加卡丁車(Go-Kart)比賽,不幸發生特斯拉自撞意外。林志穎除了是藝人,也是個賽車手,熱愛賽車的基因也遺傳給了兒子Jenson,他和老婆陳若儀常在社群媒體秀出兒子去練卡丁車的溫馨照片。

林志穎兒子遺傳到爸爸熱愛賽車的基因。(翻攝自臉書)

林志穎第一次帶Jenson到賽車場開卡丁車,Jenson一天就開59圈,頗有天份;父子同時上場時,Jenson的輪胎都還沒熱,就想超車林志穎,導致不慎打滑、撞牆,讓林志穎嚇一大跳,兒子倒是膽子頗大,冷靜回他:「好好玩。」

陳若儀(右)帶兒子去看他最愛的跑車。(翻攝自IG)

然而今年5月底時,陳若儀就在IG上PO文,表示兒子Jenson的耳朵撞到受傷了,她擔心他戴安全帽會不舒服,一直想勸退他,但他還是堅持要去開車,讓她很無奈說:「真是個熱血男孩兒!」陳若儀還分享一段全家帶Jenson去賽車場,兒子猛拿相機拍超跑的影片,並指出:「這小子真的很愛車,一直吵著要去看賽車,還一直拿著自己的小相機拍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