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太會騎!蜜桃臀一頂「誘人白嫩被看光」

壯壯出版寫真。(水靈文創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出版首本寫真集《壯見蜜桃》,為了展現維持完美身材,她花8個月苦練蜜桃臀,成果驚人。其中,壯壯拍攝前跟爸爸報備,爸爸表示:「最低尺度是不能不穿衣服。」沒想到「穿比不穿還辣」,讓爸爸拒絕出版,最後出動出版社老闆以及媽媽溝通打通關,才讓寫真書得以問世。

壯壯苦練蜜桃臀。(水靈文創提供)

事實上,壯壯19歲時,出了一場很嚴重的車禍,導致右膝骨開放性骨折,曾經歷過長達兩年不能走路的黑暗時期,問及為何每天都這麼充滿活力?她總是笑笑的說:「因為我很珍惜每一天能動的時刻。」

壯壯出版寫真。(水靈文創提供)

壯壯的右膝有超大疤痕,會不會介意有這個疤痕?她則說,這個疤痕給她滿滿的動力,提醒自己是很幸運的,「因為生命中可能會經歷過很多的挫折,但這些不會阻擋我們的飛翔,因為我試過了努力!堅持!不放棄!我達到了連醫生都預想不到的成功,這是真的!只要相信自己,你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蹟。」

壯壯身材火辣。(水靈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