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元普渡怎麼拜?佩甄吐驚人之語

台灣好媳婦佩甄。(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佩甄的台灣好媳婦的形象深入人心,長期經營粉絲團分享生活點滴,粉絲逼近五十萬,近來她受邀拍攝「中元普渡怎麼BUY」網路短片,結婚14年育有雙寶的佩甄早已是資深媳婦,她說起剛結婚時,婆婆教她準備中元普渡拜拜供品,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還傻傻地買了鳳梨以為是討吉利,被糾正後加上自己主持過風水節目才明白中元普渡供品準備的眉角。

佩甄笑說:「普渡供品真的不能亂買,因為這些供品不但讓神明祖先還有好兄弟們了解你的誠意,供品也是拿來食用,自己吃的開心安心,祭拜時更顯心意。怎麼準備好供品,現在可以叫我前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