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剛產女 向佐被疑出軌帶妹回家 向太火大反駁

郭碧婷(左圖左)、向佐育有一子一女,但被爆料向佐帶女人回家(右圖)。(翻攝自微博,合成圖)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郭碧婷和向佐2019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今年6月在北京生下兒子,湊齊1個「好」字。不料,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今開直播,拍到向佐跟美女約會,並且一起親暱地回到男方婚房,引發網友熱議,向佐的媽媽陳嵐(向太)火速出面否認,指女生只是合作夥伴。

狗仔爆料表示,郭碧婷生完二胎、坐月子時,向佐活躍於北京,拍到他和一名正妹前後走出飯店,並帶女生回家,公開的影片中,向佐先一步到家,在電梯前等候正妹到來,兩人一前一後走進電梯,向佐很貼心幫女方披上針織外套,同搭電梯。

對此,向太火速對中媒表示:「亂講,這是他的一個大姐姐,日常會幫他談一些商務合作,這次是為了向佐新電影項目,2人碰面洽談而已。」否認出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