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德彼特不演了?正面回應「隱退宣言」

布萊德彼特曾吐露「隱退宣言」。(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動作電影《子彈列車》即將上映,日前受訪卻突拋一句:「已進入職業生涯最後一站!」立刻被解讀為隱退宣言,震驚影壇。

小布先前為宣傳電影《子彈列車》時接受美國雜誌《GQ》訪問,自認已達事業巔峰,邁入演員生涯尾聲,此話一出,讓外界以為他準備退休,19日他又接受《法新社》採訪時,卻又解釋自己不打算停止演戲,只是在想退場時機而已。

布萊德彼特在《子彈列車》飾演「瓢蟲」。(索尼影業提供)

在《子彈列車》中,小布飾演打從出生就開始衰到爆的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列車上,遇見來自不同背景以及不同類型殺手,演員卡司包含許多大咖,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日本奧斯卡影帝真田廣之(さなだ ひろゆき)等巨星都將參與演出,讓影迷期待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