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姐姐很可怕掀對立還封鎖粉絲 男星遭飆罵說話了

姜丹尼爾接下《街頭女戰士》主持棒,卻披節目女性參賽者很可怕,掀性別對立。(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偶像姜丹尼爾曾是選秀男團Wanna One一員,團體解散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豈料近日姜丹尼爾竟掀起性別對立,和粉絲溝通時脫口「眼線濃的姐姐很可怕」,粉絲提醒他被封鎖,掀起韓網罵聲,對此姜丹尼爾終於出面認錯了。

姜丹尼爾單飛後積極經營個人事業,先前接下話題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街頭女戰士)主持棒,知名度翻倍後又接下男子版《Street Man Fighter》主持。當他接下《SMF》時在直播中分享感想:「說實話,我覺得《SMF》都是男生很自在,很幸福,氣場沒有被壓制,其實我原本覺得很可怕(指錄製《SWF》)。」

此言一出,深怕偶像惹爭議的粉絲提醒姜丹尼爾用「可怕」來形容《SWF》不妥,豈料竟遭他態度大變反駁:「我說『可怕』怎麼了?試著想想女生如果站在60個男生面前朗誦,妳不覺得可怕嗎?我那時候拿著手卡還邊顫抖,都是化妝眼線都很濃的姊姊們,如果硬要用性別話題來說什麼的話,那我無話可說了。」更將該粉絲拉黑封鎖,引爆網友怒火。

姜丹尼爾這段話很快就在韓網傳開,多數網友一致認同他的說法不妥,態度強硬還封鎖粉絲更是誇張。對此姜丹尼爾終於在昨(20)日發文道歉,認錯表示:「我把『緊張到發抖』的自身想法表達得太過誇張化,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我感到很抱歉。」最後向歌迷喊話:「在這個過程之中,似乎帶給了疼惜我、為我擔心的粉絲傷害,我很抱歉,以後我的發言與行為會更慎重。」

姜丹尼爾聲明翻譯:

大家好,我是姜丹尼爾。

關於私人言詞,首先表示歉意。

首先,我把『緊張到發抖』的自身想法表達得太過誇張化,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我感到很抱歉。必須要謹惕可能會助長性別對立衝突或擴大的狀況之下,我的對應方式確實輕率了。

在這個過程之中,似乎帶給了疼惜我、為我擔心的粉絲傷害,我很抱歉,以後我的發言與行為會更慎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niel Kang(@daniel.k.her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