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挖空泳裝被看光 驚人之舉住戶全傻眼了

林佩瑤最美空姐封號。(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日前到高雄友人的新家作客,她穿上深V泳裝,在頂樓的無邊際泳池拍照留念,美照曝光讓網友紛紛留言「太辣了」、「住戶賺到」,讚嘆她的好身材。

林佩瑤穿上性感泳裝,在泳池拍照留念。(翻攝IG)

林佩瑤昨天發文透露,在高雄好友家每天都在「耍廢」,不忘到頂樓泳池拍照留念,意外引起住戶關注,她說:「純拍照沒游泳,其他住戶傻眼,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實在太美,可以俯瞰整個北高雄。」

瘦身有成的林佩瑤,看來更有自信。(翻攝IG)

林佩瑤近期靠著重訓及飲食控制,成功甩肉八公斤,她自信穿上紅色泳裝露美胸,加碼秀出修長美腿,性感爆乳的畫面讓粉絲直呼超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