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欣凍卵當買保險 安婕希在愛情裡智商變低

安婕希(右)與林采欣拍MV時,一整天話題聊不完。(好舒服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婕希推出新歌《今天來住我家》,邀請她一直很喜歡的女歌手林采欣一起合唱這首描述閨密情誼的歌曲,原本兩人只是點頭之交,但拍MV當天從美食聊到凍卵的各種女性話題,相當聊得來,竟然真的變成閨密。

《今天來住我家》由知名製作人、創作人張簡君偉打造,歌曲談到女孩們之間更勝愛情的友情。當在生活中受挫、在愛情裡受傷時,總有一個人在那裡相挺著!

安婕希(右)與林采欣唱出閨密情誼。(好舒服音樂提供)

林采欣對安婕希的第一印象是「性格溫和、話不多且安靜的漂亮女生」;而安婕希則覺得林采欣「陽光自然、活潑開朗、唱歌好好聽」,感覺上兩人個性大不同,但透過這次合唱,彼此都覺得對方很好聊天。

由於在歌詞中唱著「遇見愛我就容易胡思亂想降低智商」,兩人也認了真是如此。林采欣表示:「對別人的感情問題都很會指點,但當遇到自己的感情狀況就忽然降低智商。」安婕希也說:「在愛情裡看什麼都美化了!智商也跟著降低了!」

安婕希(右)與林采欣都覺得陷入愛情時智商會變低。(好舒服音樂提供)

拍MV空檔,林采欣也和安婕希分享凍卵的事,她幾個月前已去做了凍卵手術,談到:「凍卵對我來說就是買保險的概念,因為不確定之後會不會想生小孩,但又害怕想生的時候身體狀況不允許,所以凍卵對我來說就是買一個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