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子瑜死會了?求婚畫面曝光

來自台灣的子瑜人氣紅遍海內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人氣居高不下,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更是紅遍海內外,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沒想到年僅23歲的她,近日竟被「求婚」成功,超萌畫面曝光,讓眾人狂呼融化!

本月27日TWICE將帶著第四張正規日語專輯《Celebrate》回歸,吸引大票歌迷引頸期待。日前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一名網友將她與子瑜對話影片PO網,畫面中子瑜染著一頭金髮,笑臉盈盈以中文與台灣粉絲對話,更透露都有看到粉絲用心準備的生日應援。

值得一提的是,該名網友聊天過程中語氣突變嚴肅說道:「因為真的很喜歡子瑜,所以想問妳…。」子瑜則面露嚴肅傾聽,「妳願意跟我結婚嗎?」聞言子瑜立刻大笑,奶音爆發直喊:「好!」網友事後幸福寫道:「求婚是沒想過她會這麼爽快答應,整個融化!」展現子瑜十足親民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迷路的ONCE(@once_labyrinth)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